0512-88961118

产品可靠性测试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检测项目 / 产品可靠性测试

产品的可靠性测试

文章出处:产品的可靠性测试苏州天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:2018-09-07

可靠性测试就是为了评估产品在规定的寿命期间内,在预期的使用、运输或储存等所有环境下,保持功能可靠性而进行的活动。是将产品暴露在自然的或人工的环境条件下经受其作用,以评价产品在实际使用、运输和储存的环境条件下的性能,并分析研究环境因素的影响程度及其作用机理。

 

目的:

通过使用各种环境试验设备模拟气候环境中的高温、低温、高温高湿以及温度变化等情况,加速反应产品在使用环境中的状况,来验证其是否达到在研发、设计、制造中预期的质量目标,从而对产品整体进行评估,以确定产品可靠性寿命。

 

必要性:

1.通过可靠性测试发现产品缺点;

2.确认产品加工及制作工艺缺陷;

3.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,帮助企业改进工艺水平,提升产品寿命和质量;

4.为企业的研发生产提供技术支持,从而创造高品质产品,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。

可靠性试验:

     可靠性试验指产品在规定的条件下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功能的能力。产品在设计、应用过程中,不断经受自身及外界气候环境及机械环境的影响,而仍需要能够正常工作,这就需要以试验设备对其进行验证评估,这个验证基本分为研发试验、试产试验、量产抽检三个部分。   


气候环境测试

高低温试验恒定湿热试验冷热冲击试验、防尘、防水试验、IP防护等级

盐雾试验

中性盐雾试验(NSS)醋酸盐雾试验 (ASS)铜盐醋酸加速盐雾试验(CASS), 交变盐雾试验(一种综合盐雾试验)

机械疲劳测试

振动试验、冲击试验、跌落试验、堆码试验等

材料老化试验

氙弧灯老化试验、氙灯测试、荧光紫外灯老化试验、金属卤素灯老化试验、阳光碳弧灯老化试验箱、紫外碳弧灯老化试验产品寿命评估

气体腐蚀试验

二氧化硫(SO2)、硫化氢(H2S)、氨气(NH3)以及混合气体腐蚀(SO2、NO2、Cl2、H2S)



下一页:交变盐雾试验
上一页:加速寿命试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