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2-88961118

灯具安规检测及能效测试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检测项目 / 灯具安规检测及能效测试

照明产品-光性能测试

文章出处:照明产品-光性能测试照明产品-光性能测试 发布时间:2018-08-17

能源之星(Energy Star),是美国能源部和美国环保署共同推行的一项政府计划,旨在更好地保护生存环境,节约能源。1992年由美国环保署参与,最早在电脑产品上推广。现在纳入此认证范围的产品已达30多类,如家用电器,制热/制冷设备,电子产品,照明产品等等,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做得最多的是照明产品,包括节能灯(CFL)、灯具、交通信号灯和出口指示灯。

苏州天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引进先进的光学能效检测设备,并得到UL授权并通过CNAS注册成为EPA灯具照明产品能源之星的实验室,更快速、高效的帮助客户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。

积分球主要测试项目

◆  光通量Luminous Flux (lumen) 

◆  光效能Luminous Efficacy 

◆  色度坐标Chromaticity Coordinates 

◆  相关色温Correlated Color Temperature(CCT) 

  颜色宽容量(色容差)Color Tolerance( Duv) 

◆  光通维持Lumen Maintenance 

◆  峰值波长Peak Wavelength 

◆  光谱分布Pectral Power Distribution 

◆  显色指数Color Rendering Indices等光电参数.......

全空间快速分布光度计(灯具配光曲线量测)

  分布式光度计又称配光曲线仪,主要用于灯具或光源的配光性能测试(配光曲线测试),即光源或灯在不同的空间方向上的光强大小,分布光度等参数的量测,可满足不同灯具或光源的测试需要。

主要测试项目

◆  光强数据 Intensity Data 

◆  光强分布(配光曲线)Luminous Intensity Distribution Curve 

◆  半峰光束角Half-peak Beam Angle 

◆  光通量( Zonal flux环带光通量)Luminous Flux (lumen) 

◆  平面等照度曲线Planar Illuminance Curve 

◆  空间等照度曲线Spacing Iso-illuminance Curve 

◆  有效平均照度曲线Luminance Limitation Curve 

◆  圆形网图Classification(路灯/Street Lamps) 

◆  路面等照度曲线Road Surface Isolux Diagram(路灯/Street Lamps) 等照片产品光性能参数

噪音测试

◆  背景噪声<20dB(A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◆  截止频率<200Hz 

◆  测试范围:20 dB (A),140 dB (A)   

◆  频率范围:200Hz,20kHz

下一页:照明产品安规-能效认证
上一页:照明产品-安规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