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2-88961118

有毒有害物质检测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检测项目 / 有毒有害物质检测

石棉检测

文章出处:石棉检测石棉检测-苏州天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:2020-06-03

点击查看报告模板

石棉为国际医学界公认的有毒有害物质,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,长期接触石棉可引起肺癌、胸膜和腹膜的间皮癌及各种恶性肿瘤。


石棉检测范围:

  石棉纤维,滑石粉,化妆品,建筑材料等。

石棉检测项目:

  含量检测,定性定量检测等。

 

  我公司石棉检测方法齐全,资质几乎含盖所有石棉可能存在的领域,有医药、化妆品、空气、材料等,包含国内外16个检测标准。

 

石棉检测标准

GB/T 539-2008耐油石棉橡胶板

GB/T 540-2008耐油石棉橡胶板试验方法

GB/T 2469-1996硫铁矿和硫精矿中碳含量的测定 烧碱石棉重量法

GB/T 2910.19-2009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第19部分:纤维素纤维与石棉的混合物(加热法)

GB/T 3039-1994石棉水泥输水管及其接头

GB/T 3286.9-2014石灰石及白云石化学分析方法 第9部分:二氧化碳含量的测定 烧碱石棉吸收重量法

GB/T 3985-2008石棉橡胶板 


石棉检测报告用途

1、销售使用,报告可用于京 东,天猫或线下正规连锁超市使用,让您的产品质量更具说服力。

2、投标竞标使用,检测报告周期短

  3、研发使用,帮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,降低研发成本,改进产品质量等。

  4、科研论文数据使用,大学科研论文数据需求。

点击查看报告模板

下一页:邻苯二甲酸盐检测
上一页:MSDS(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)